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物 理 学(通用技术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贵州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物 理 学(通用技术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通用技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技术与设计的一般思想和方法,具有运用技术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正确的技术观和较强的技术创新意识,从事通用技术、信息技术课程教学的教师、教学研究及管理人才,为贵州省中等教育服务。

主要课程:通用技术教材分析、智能仪器、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智能控制与机器人、高中技术与设计实验、课程教学论、汽车电路、传感器技术、网页设计、建筑设计基础、多媒体技术、基因工程概览、航天技术简介、家用电器维修、现代电视技术、科学技术与社会、课程教学论、中学教学技能技巧等四十余门。

就业方向:可到中学、职业技术学校和其他教育部门从事通用技术、物理学、电子技术以及计算机信息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实验和管理工作,也可到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等行业和部门从事技术和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