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2006依法自主招生(试点)招生简章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2006依法自主招生(试点)招生简章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与时俱进,为了满足人们对接受高等教育的迫切愿望,响应上海市政府提出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要改变高度集中的统一模式,建立可供选择的多元模式,推行综合评价、多元选择、自主招生的选拔办法。”经市教委批准,上海邦德学院在2006年秋季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中,实施依法自主招生。

一、学院简介
邦德学院自98年6月批准筹建招收应历届高中和“三校”毕业生,实施学历文凭考试教育。02年4月由上海市政府批准正式成立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列入国家计划内招生,拥有文、理、工、艺术、经济、管理等专业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高职学院,学制三年,现有在校生3400 余人。学院设有外国语学院、旅游会展管理学院、汽车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动漫学院、数码艺术学院、影视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和基础教学部。8院一部的院长、主任皆为国内有名望的教授。学院遵照“帮你立德、帮你成才、帮你就业”的办学宗旨,注重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的教学,强化外语口语和计算机操作,高度重视学生智能与技能的培养,以造就在人才市场激烈竞争中具有适应能力的高等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有23个专业,每个专业皆与实力雄厚的企业和公司签定紧密的产学合作协议,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自2001年起,迄今已有五届3000余名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05届达到98%,其中外贸日语、商务法语、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100%就业。
学院和多所国外高校有合作办学关系,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教材,聘请外籍教师授课,以造就既能适应国内外企业就业,又能适应出国深造的人才。
学院现设上海宝山区锦秋路299号(校本部)和浦东新区校区(华夏东路华星车站南首),占地228亩,建筑面积9.9万多平方米。拥有图文信息中心、综合教学大楼、外语教学楼、艺术教学大楼、经济管理教学大楼、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语音室;有运动场、柔道馆、乒乓馆和篮、足、排、网球场。有外教别墅、公寓式学生宿舍、食堂、浴室、超市、书店等。校园树木成荫,环境清静,交通便捷(09年地铁7号线通到学院旁边)。
2004年5月学院被中国教育家协会评为全国百强民办学校。董事长朱德炎先生也被中国教育家协会评为优秀教育实业家。04年学院被上海市科教委评为精神文明单位,05年学院被评为上海市卫生单位,安全文明校园和健康校园。
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符合2006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应届高中、应届三校(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
2、有上海常住户籍和上海市高中阶段学籍;
3、复员、退伍一年内持有退伍证明和高中阶段学籍证明的退伍军人。

三、咨询与报名
1、咨询
学院从2月20日起接受考生电话和网上咨询。
咨询电话:66504946、56514754、56680657?8110,学院网址:http: //www.shbangde.com
招办E?mail:zhaoban@shbangde.com
学院在2月26日举行大型咨询活动,时间:9:00~16:00。
2、报名
①3月4日、5日9:00~16:00在院本部(宝山区锦秋路299号)办理应届高中生、应届三校生的报名工作。
考生申请报名时请携带:
A、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B、所在学校的学籍证明
C、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D、报名费14元、考试费52元(26元/门),三校生艺术类考生和参加钢琴调律专业考生加收专业技能两
门,考试费52元。
②3月11日9:00~16:00在院本部办理复退军人报名工作。考生报名时请携带:
A、区县民政局证明及退伍证书
B、本人户籍证明和学历证明
C、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四、考试
1、考试科目
①应届高中生:文科:语文、英语;理科:数学、英语(以高中考纲命题)
②应届三校生:语文、英语(以三校考纲命题)
③复退军人:语文、数学(以三校考纲命题)
④报考艺术类专业应届三校生另需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考试,具体如下:
美术类:素描、色彩 表演类:台词、形体、表演
⑤凡参加过市统考的考生,我院承认市统考的成绩。
⑥报名钢琴调律专业的考生都要参加我院组织的专业考试,科目为视唱练耳、乐理。
2、考试时间
①、文化考试:应届高中、应届三校生3月18日,复退军人3月25日
②、艺术类专业考试:3月19日
3、考试地点:宝山区锦秋路299号院本部

五、加分:
A、少数民族、归国华侨子女加5分
B、烈士子女加10分
C、艺术类加分:荣获区级比赛奖加5分、市级比赛奖加10分、全国比赛奖加15分。

六、录取原则
1、普通类专业:按文化考试总成绩(满分为300分)从高分到低分,参照中学、中专、职校阶段德、智、体
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艺术类专业:对文化成绩达到本院资格线以上的考生(文化成绩资格线为普通类的60%)按文化成绩(满
分300分)与专业成绩(满分300分)各打对折后相加从高分到低分,参照中学阶段德、智、体综合评价,
择优录取。

七、加强管理,严格纪律
为了加强我院招生工作的领导,我院成立依法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录取小组,监督电话:56682066。

八、录取通知书发放和新生报到
1、3月30日?4月1日向社会公示录取名单(学校网站、家庭教育时报)。
2、4月5日由邮政快递发送录取通知书。
3、4月10日9:00~16:00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邦德学院本部(宝山区锦秋路299号)报到注册并办理有
关手续。
4、5月8日~6月7日全部新生到校接受入学教育。(不收费)

九、学院公交线路
527、761、767、702、844、963、949、嘉广线、虎南线 祁宝线等到锦秋路站下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