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新闻学(影视传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新闻学(影视传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新闻学(影视传播)专业立足首都北京,培养适应媒介融合时代需要的,新闻传播理论基础扎实、影视传播实践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创业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媒介适应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媒介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特色:始终坚持应用为本、服务北京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不断探索和创新,努力建构媒介融合的教学生态,让学生从传统的课堂走到纯粹的“媒体”,融入到媒体的工作环境中,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为北京地区影视传播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成为北京区域报道、媒介沟通、文化创意、社会人文建设的重要力量。

  主干课程:影视艺术概论、视听语言、传播学原理、摄影与摄像、媒介伦理与法规、音视频节目制作等。

  实践教学:树立全媒体、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以实践能力为主线构建模块化递进式阶梯实践教学体系,搭建多元化、融合性实践教学平台,依托应用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强化新闻人才培养的文化底蕴,以“工作坊”的创制方式组织实践作业,以校企合作互赢模式建设校外实习基地,以学科专业竞赛的方式鼓励学生参与实践。

  就业去向:学生可以在影视传播、文化创意、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从事平面、电子、网络等媒体的采、写、编、评、摄、录、制、播等业务与媒介宣传、媒介策划、媒介沟通与管理等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