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网络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计算机网络技术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信息产业生产、技术、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有设计组建网络、管理维护网络、进行网站设计、数据库管理与应用、网络产品销售的能力,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网络与组网技术、网络设计与综合布线系统、Windows服务器配置与管理、Linux操作系统、VPN技术、计算机网络管理与安全技术、交换机与路由器、Java程序设计等。就业方向可从事网络管理、网页设计、网络图形制作、网站维护、网络程序开发、网络数据库开发维护工作,适合到企业、机关、学校、金融、外贸等部门从事网络系统的方案设计,安装实施、维护与管理,或从事计算机网络相关产品的开发和营销工作。毕业考试合格,可获取大学专科毕业证书,还可在校内考取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的各级等级证书和诸多培训机构的考试认证。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