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投资与理财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投资与理财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服务火炬开发区、中山市和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就业为目标,着力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掌握投资与理财领域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技能,能够独立完成职业工作任务,具备从事金融机构柜员、理财顾问、投资咨询、保险经纪、代理与营销、客户经理及相关职业岗位理财规划等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实践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的专科层次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

可以在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投融资融资、产权交易、私募和创投等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的财务部门从事相关工作;可以从事理财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主干课程

主要学习金融实务、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财务会计、证券市场监管、证券投资分析、保险实务、个人理财、公司理财、期货市场、理财规划师实务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