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视觉传达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视觉传达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文化素养、健康的身心素质;具有较高艺术修养和较强创新能力,具有敏锐的创意思维及时代感;具备从事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所必须的基础理论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和其他辅助设计进行艺术设计,具有独立进行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实践的基本技能,了解国内外艺术设计发展动态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设计概论、构成、广告摄影、图形创意、Coreldraw、Photoshop、flash二维动画设计、版式设计、字体设计、VI设计、网页美术设计、展示设计、招贴设计、书籍装帧、影视广告设计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就业于展览公司、网络公司、印刷厂、出版社、报刊杂志社、电视台设计部、影视制作单位、网络媒体、广告公司、多媒体技术开发及其它企事业单位,从事品牌策划与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美术编辑、插画设计、动画设计、后期合成及教学教研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