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旅游管理(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专业、省级示范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旅游管理专业是我院的特色专业,本专业分为酒店管理与旅行社管理方向。酒店管理方向培养既扎实掌握酒店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又熟练拥有酒店各岗位实务技能,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星级酒店服务人才与管理人才。旅行社管理方向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旅游事业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坚实的旅游管理与导游方面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实务技能、有较强的中英文语言、能力,从事旅行社经营管理和导游接待服务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与邓小平故里景区、华蓥山旅游区开展订单式培养。

酒店管理方向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酒店管理概论、前厅服务与管理、餐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市场营销、服务心理学、社交礼仪、饭店实用英语、旅游英语、酒店信息化管理、中西餐摆台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酒店及高端餐饮行业以及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营销、服务等工作。

旅行社管理方向主要课程:旅行社管理、旅游文化、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模拟导游、旅游学概论、旅游宗教学、中国旅游地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旅行社从事计调、导游以及在旅游景区和旅游行政部门从事相关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