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流管理

  本专业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四川省高职高专教改试点专业,四川省精品专业,与省市物流协会、30多家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密切合作,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备扎实的物流管理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建有校内仓储配送、连锁经营、叉车训练场、物流沙盘推演和物流专业软件等学习训练区和24个校外实训基地,按照职业成长规律,通过“理实一体、做学合一”的教学理念,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和叉车驾驶证。

  主要专业课程有:商品采购与供应、储存管理、货物运输组织、货物配送、报关报检、物流电子商务等。

  毕业生主要面向物流企业或生产企业的物流部门,从事物流业务开发、商品采购、货物储存管理、货物运输组织、货物配送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