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机电一体化技术
  专业代码:580201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使用和技术管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维修和管理。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制造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机电设备控制技术、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微机原理及应用、可编程控制器、测试技术、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护、CAD实训、数控机床的编程和操作实训、机床电器控制实训、数控加工实训、液压与气动实训、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毕业实习(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机械电子技术、机械制造与计算机控制、机器人应用、机电设备及自动化、数控机床使用和维修、数控设备管理和维护。
  就业面向: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与实施、工装设计与实施、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数控机床的编程和操作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