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珠三角地区的物流、商贸和制造行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和适当的外贸、财务、营销方面知识,并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能在物流企业、配送中心、外贸公司、生产制造型企业、货代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物流管理及相关工作“精操作、能管理、懂经营”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女性技术技能型人才。

[技能证书]:国际货代从业人员资格证、助理物流师证

[就业岗位群]:国际货代员、制单员、报关员、跟单员、客户服务人员等。

[主干课程]:现代物流概论、运输管理、企业物流管理、物流信息技术、国际货代实务、仓储管理、配送管理实务、物流英语、物流法律法规、物流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会计基础、电子商务概论、物流客服商务礼仪。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