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18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6216

[摘要] 本文系统的介绍了超市收银管理系统的开发过程。当前市场上对超市收银管理系统都有很大的需求,然而目前市场上的超市管理系统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陷,因此我通过对重百超市超市调查设计个具有特色的超市管理系统,达到实用和尽量减少烦琐的操作的目的。本系统采用Visual Basic 6.0编写,数据库管理软件采用的是Microsoft Access 2003。本系统采用结构化的开发方法和原型法相结合进行了重百超市超市管理信息系统收银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超市收银管理系统由日常业务模块、设置中心模块、查询中心模块、系统管理模块和辅助工具模块组成。日常业务模块完成货品销售功能和货品采购功能;设置中心模块完成货品信息设置,货品类别设置,供应商设置,操作员设置,打印设置等功能;查询中心模块完成对货品销售情况和货品采购情况的查询和统计;系统管理模块完成重新登陆,暂时离开,修改密码和退出系统等功能;辅助工具包括记事本和计算机两个工具。本超市收银管理系统做到了操作简单,功能完善,可以为超市企业操作员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关键字:管理; 数据库; 系统;分析;设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