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西安航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应用电子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在电子学及相关领域生产一线从事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维护和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学生面向各企事业单位电子技术应用岗位群,主要学习电子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市场急需的先进专业知识,受到科学实验与科学思维的基本训练,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外语应用能力,突出的电子线路设计创新能力和单片机应用开发能力,以及电路分析与测试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信号与系统、高频电路、电子测量技术、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单片机技术、视频技术、通信原理、EDA技术、传感器技术应用、智能仪器、移动通信技术、程控交换技术、模拟电子、数字电子、电路分析、C语言、DSP原理、电声技术、PLC技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