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优势】目前国家提倡完善社区建设,需要大量社区工作者。社区服务与管理人才紧缺,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好。

本专业传授社区管理与服务工作中需要的相关知识,要求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办公技术,培养能够在城乡社区、民政、公益团体、公共事业管理、中介机构等单位,从事社区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课程理论和实践1:1配比,校内校外实训场所多,其中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家,包括街道、社区、涉老公益组织等。

【主要课程】社区概论、居家养老机构运营与管理、社会保障理论与实务、社会工作实务、社会调查方法、办公自动化、社区卫生与保障、社区工作与服务、社会学、老年社会工作、老年活动策划与组织等。

【资格证书】在校必考证书:社会工作者;鼓励报考证书:养老护理员、心理咨询师等。

【就业岗位】从事社区建设、社区行政管理、社区物业管理;家政服务机构等的管理与服务;各类专业社会工作团体,企业、学校的社会工作管理与服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管理;机构养老中心的经营与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