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西餐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西餐工艺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兼通中餐、中西面点专门技术人才以及餐饮管理人才,使学生具有一定的西餐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使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在餐饮及食品加工企业从事生产和管理的应用性高级职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烹调原料学、烹饪营养学、烹饪卫生学、西餐概论、西餐工艺、筵席设计、冷菜食品雕刻、中餐切配技术、中餐烹调技术、中点工艺、西点工艺、餐饮经营与管理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从事大中型酒店、宾馆的西餐技术和管理工作,大中型酒楼经营管理工作及相关工作,配餐公司的营养与配餐技术和管理工作,也可从事大中专、职高和技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和培训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