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机械电子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掌握机电行业的生产管理知识的中、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汽车、船舶、机械加工、钢铁生产等大型企业从事产品设计、开发、制造以及设备管理、维护等工作,同时也可到全国各地设计院从事机电一体化研究工作,也可从事大型数控设备的操作、管理、维修以及相应的软件开发。本专业毕业生的社会需求量大,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6.7%。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图、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设备控制技术、机床数控技术及应用、机械制造技术、电机原理与维修、电工与电子技术、金属工艺学、金属材料及热处理、液压与气压传动、公差与配合、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气控制与PLC、数控机床故障与诊断、机电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模具设计、现代制造技术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