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太原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080201   

  咨询电话:0351-8378134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本专业基础理论和相关专业知识,具备机电液控制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具有科学的思维方法和一定的创新能力,能在煤矿生产第一线,从事机电一体化设计、煤矿机械设备维护、创新开发、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厚基础、重应用、强能力、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图学、材料力学、机械设计、电工电子技术、液压传动及控制、金属工艺学、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机电传动控制、机械工程控制基础、电机拖动与控制、矿井提升与运输设备、矿山流体机械、采掘机械、矿山供电、数控技术与应用等。

  主要就业岗位:在煤矿机械、电子制造企业、煤矿生产企业从事设计制造、技术开发、机电设备管理、运行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