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专业于2008年入选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群项目。示范院校建设项目被称为高职教育的“211工程”,是从全国1168所高职院校中遴选出100所进行建设。本项目共计投入1000余万元进行重点建设,以打造成全国同类专业的示范。本专业拥有高素质的双师结构的教学团队,高水平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深入的国际交流给优秀学生搭建了赴日研修的平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研发、设计、企划全面发展、以先进的服装设计、产品开发、商品企划、制版与工艺能力为方向,培养具有一定设计能力、产品研发、商品企划和制版能力、并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从事服装企业的款式设计、品牌开发、陈列设计、商品企划,服装制版、从事内、外贸易业务,企业生产技术管理相关专业技术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