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软件外包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软件外包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商务英语(软件外包方向)

是在省级特色专业商务英语基础上,与省内大型软件服务外包企业合作开发的专业方向。本专业面向国家大力发展的新兴产业——服务外包业,培养英语应用能力强、计算机应用与软件开发技能熟练,能从事国际贸易操作、商务管理等工作,能为欧美大型企业提供软件服务的高素质复合型、技能型人才。依托商务英语、软件技术两个省级特色专业的办学资源及山东软件产业园的企业资源,采取2年校内学习、1年企业顶岗的2+1人才培养模式,由合作企业100%安排就业。

主干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语音、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外教)、服务外包综合英语、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C#语言程序设计、WinForm开发、ASP.NET开发、ASP.NET企业级应用开发、综合项目实训、C#实训、WinForm实训、ASP.NET实训、企业综合实训。

主要就业方向:面向欧美的软件外包企业的软件开发、软件技术支持、软件测试、数据库设计、网站设计等岗位。也可在涉外机构从事英语翻译、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