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修业年限:四年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强弱电结合、电气工程技术与自动化技术结合,软件信息系统与硬件设备结合,具备电工技术、控制理论、自动检测与仪表、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和网络技术等较宽领域的专业知识,能在工业过程控制、检测与自动化仪表、电子计算机技术等领域从事系统分析、系统设计、系统运行、科技开发及研究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

核心课程:电路原理、计算机原理与应用、电机与电力拖动基础、自动控制理论、信号与系统分析、过程检测及仪表、计算机仿真、计算机网络与通讯、计算机控制系统。

就业方向:毕业后报考本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从事供电系统的运行管理、设计和科研开发,工厂、企业电气设备及机械设备的运行控制和自动化设计、管理;在政府的电力部门从事相关的技术管理工作,在高校及科研部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