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李兰军副教授全文剽窃他人文章

2017年元月4日下午,本人在陕西省西安市西京学院办公楼办公室工作期间,无意间在“中国知网”平台发现了一篇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李兰军教授2015年7月发表在核心期刊《金融理论与实践》名为《养老地产PFI-REITs模式与基于熵值法的融资风险分析》的文章(收录时间为2015年5月24日),通过仔细比对,发现该文章与本人之前撰写的《基于熵值法的养老地产PFI-REITs融资模式风险分析》(向多家杂志社投递过word文稿,但未正式发表)几乎完全一样,只是修改了下文章摘要和参考文献,正文删除了一小段内容,其他内容一字不差(包括用的问卷调查原始数据、绘制的流程图等)。

而对方始终不承认此时,并且仍坚称是自己的文章,随后没有主动给本人来过一次电话,更没有所谓的歉意等。3~5月,本人一直和对方学校的科研处联系,得到的结论是取消对方今年的职称评定工作,再没有其他说法,感觉比较心寒。忘大家引以为戒。

此外,本人所写论文,是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核心章节,研究生论文盲审在2015.4,研究生答辩在2015.6月,而对方的文章是2015.7刊登,试问,有可能像对方所说,是我剽窃对方的么?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