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标代码:13785在豫普通专科招生代码:6310五年制专科招生代码:066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ZF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有8个院系(部),30余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管、工、经、艺、医等学科门类,形成了良好的专业体系。学院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课程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学生就业为宗旨,将培养与就业相结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学院现有国家级“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和省级“文化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基地”,培养了大批国家汉语国际推广人才和高素质新兴文化产业人才,为开拓海外就业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包括知名教育专家、教授、硕士研究生、归国教师,目前大批杰出的中青年教师已成为学院教学的中坚力量。

  先进的教学设施

  学院教学设施先进,拥有多媒体网络教室和多媒体数字语音室69个;馆藏图书30余万册,校内实验实训室28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45个。

  优美的育人环境

  学院把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放在重要位置,于2009年新征土地1200亩,投资兴建新校区,目前第二期工程已经建设完成,计划于今年7月份迁入新校区。

  新校区被确定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环境优美,整个校园融教学、生活、实训、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将优美的自然环境与别致的人文景观巧妙结合,是一个既有丰富人文内涵、又有现代文化气息的育人环境。

  显著的办学成果

  学院开办8年来,坚持“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武术与文化特色,紧抓汉语国际推广契机,走产学合作之路,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促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积累了较丰富的办学经验,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首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