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应用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代码:590101

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服务广东和珠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系统地掌握计算机专业领域必备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完成职业典型工作任务,具备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能够直接进入相应工作岗位,熟练运用一到两种程序设计语言,掌握网络技术和计算机系统维护技术;能从事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计算机系统维护、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技术支持与IT产品销售等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实践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的的高等应用型技术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计算机的基本操作能力、计算机系统的应用和维护能力;按软件开发规范设计应用程序的能力;网站开发能力;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网络技术基础、Linux操作系统、图像处理、网页设计、Web程序设计、软件项目开发,以及程序设计实训、网络技术实训、图像处理实训、数据库技术实训、网站建设实训等。

职业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中级、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网页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网络管理员职业资格证书、微软公司MCSE系统认证工程师证书等。

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 :毕业生可到大型电子商务网站、企事业单位担任计算机应用系统的技术员或网络系统管理员,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或网络系统的建设、应用、管理与维护,以及技术支持与IT产品营销工作;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管理、文秘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