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信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计算机信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是我校的名牌专业,是计算机与知识管理学科交叉的专业,培养工作能力强,掌握现代管理学和计算机理论基础知识,能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信息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信息管理人才。
学生毕业后,可考取专升本继续深造;可在政府部门、企业、工商、金融、科研、教育等单位担任信息情报采集员、网站设计师、信息系统维护工程师、行政管理人员等;有机会选入定制班并由学校推荐到国企工作。

主要课程:

计算机基础概论、知识管理概论、互联网情报检索实务、办公设备使用技术、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数字化处理技术应用、网站设计技术(包括Flash动画设计、Fireworks图像处理、Dreamweaver 网页编辑)、Photoshop图像设计、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现代企业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