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_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_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方向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_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前景_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方向

  三、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

  我校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长三角”地区建有200多家稳定的就业基地,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省内高职院校中保持领先地位,为“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2011年度报告》中,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在同类院校中排名第六。

  我校一直鼓励学生通过多种途径继续深造,获取更高学历。与江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大学等高校开通了“专接本”、“专转本”、“专升本”等类型的升学通道。

  我校同加拿大北大西洋学院合作办学,学生在读期间或毕业时可出国攻读本科学历。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