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

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

惠州学院是广东省省属公办综合性本科大学,位于全国文明城市惠州。惠州市是珠江三角洲核心城市,南临南海大亚湾,毗邻广州、东莞、深圳、香港。惠州学院占地总面积 2480.4亩,校舍建筑面积38.64 万平方米,绿化面积 113.8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 70%。学院拥有教学仪器设备11976.78万元,馆藏图书 198.76万,其中电子图书 68.5 万册。装备先进的实验室及数字语音室91个,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1项,省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4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教师综合技能训练中心1个,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0个;广东省教科网惠州地区汇接中心;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等基础设施;200多个教学实践基地。

 

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是惠州学院下设的一个二级学院系,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现有六个本科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师范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和物理学(师范类)。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信息科学与技术重点教学实验室、电子信息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总投资983.2万元,目前的实验条件完全能够满足电子科学系各个本科专业的实践教学;系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35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2人、博士8人、在读博士3人,硕士29人,已经形成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高水平学术队伍结构。近年来,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科研成果突出,先后获得15项专利,承担国家级、省部级或市厅级科研项目40余项,发表论文150余篇。专业上已形成具有优势和特色的稳定研究方向和一支高素质的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高水平学术梯队,具备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研究条件,本科生规模发展迅速、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专业综合实力位于同类院校先进水平行列。

 

惠州是著名的电子工业城,IT产业年产值已超过1000亿元,中海壳牌南海石化项目正兴起,全球500强当中的多家公司在惠州投资,规模宏大的“惠州国际数码节”又为惠州带来无限商机。惠州电子工业的迅猛发展,为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毕业生提供了巨大的就业市场。电子科学系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电子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已培养近千名本科毕业生。惠州学院电子科学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00余人,来自国内多个省市。我系具有学风优良的传统,在校大学生多次参加省大学生设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小发明设计竞赛。毕业生遍及全省,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地区。毕业生多数工作在科研院所、企业、国家机关、行政管理部门、电力部门和通信领域等,是惠州市经济发展急需的专业人才,毕业生最终就业率达100%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