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aixiaosheng
874 0

[东方哲学] 从天才说起 转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学科带头人

1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60 个
通用积分
2.0452
学术水平
106 点
热心指数
124 点
信用等级
85 点
经验
29431 点
帖子
14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20-8-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爱迪生曾云,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1%的灵感。但教科书上删了下句。出于一种厌恶与还原真实的缘故,我将原话展出。“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1%的灵感,但是在许多时候,1%的灵感比99%的汗水更重要。 ”

        有些人在一些领域里兢兢业业几十年,除了用一些技术技巧外工作外,丝毫没有工作激情可言。没有激情,又何来灵感?没有灵感又何来创新?因循守旧地守着规矩,是他们生活的准心。创新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背叛,灵感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胡思乱想,他们排斥着与他们不同的人,群起而攻之,这也是为什么中国没有人获得诺贝尔奖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因为诺贝尔是属于天才的,而在中国天才是与疯子无异,所以中国人只有出了国才能获得了诺贝尔奖。一位得到诺贝尔的科学家回国后,现在许多人对他的专业研究可以作到忽视,拼命地攻击他的私生活和他当时不回国。诸位想  想,他如果当时回国,他能得诺贝尔吗?理解中国国情的人知道这并不只是国内技术条件差的原因,太让人感到恶心了!

        现在许多人提儒家,要讲道德。商人提儒家,纯粹是为了商业,这能让人理解;那些老百姓跟着附和,出于他们的愚蠢,也是能让人理解的;但某些伪君子们提这话时,我就有种想吐的感觉。中国在宋朝以前,实行的是法家制度,当时的中国是强大的!儒家虽被汉武帝提出,但从他的行为上,对于儒家其实他是将他坐到屁股下的,行为才是心理真实的反映!名儒实法才是他的制国方针!一些中国人认为外国人单纯,好骗。其实是因为他们不会伪善,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做事随心所欲。他们不懂中国人这套两面三刀的伎俩,但他们国家的枪炮是会为他们说话的。实力就是实力,伪善是敌不过实力的!当我看到电视里清朝戏当外国军队占领中国时,那些酸儒大叹:“天道何存,居容强盗横行。”我就恨不得绞死他们,这简直是放屁,在这种情况下,还妖言惑众…天道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些酸儒蛊惑民众向善,作羔羊。在政治的作用形成了强大的舆论,也就会造成党同伐异的现实,但人性是自私的,由此来看中国人大多数人成伪善的羔羊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而羔羊天生就是给狼吃的,理由很简单,羊是打不过狼的。这才是宋清两朝衰弱的原因。

        如果统治者不从人自私的本性出发寻求新的治国方法,狼还会再来的!让天才能在中国自由成长吧!他们会带来科技革命的!让伪善从中国消失吧,中国不需要这些在实际上连狗屁都不如的东西,它只会给懦弱者提供借口,中国需要的是强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诺贝尔奖 胡思乱想 科技革命 两面三刀 物竞天择 转帖 天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