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0

[作业] 加大支持力度,AWS 计划招聘更多 Rust 开发人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28
最后登录
2020-1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而除了提供赞助外,AWS 显然还在计划利用其招聘力量来支持该语言。主管最近,AWS 已经开始招聘 Rust 和 Tokio 的贡献者。Tokio 是一个用 Rust 为各种设备编写应用程序的运行时。

AWS 方面透露,他们正在建立一个 Rust 和 Tokio 团队以支持其长期计划。AWS 的开源执行官 Matt Asay 表示,“鉴于我们对 Rust 的依赖,我们需要深厚的内部 Rust 专业知识,就像我们对 Java 和其他基础技术的需求一样。

AWS 的高级软件工程经理 Shane Miller 负责 Rust 工程师的招聘工作。她就 Rust 对 AWS 的重要性做出解释称,Rust 是该团队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正在投资以在亚马逊规模内提供 Rust 工程,包括开发者工具、基础设施组件、互操作性和验证。目前,其大约有 120 个与 Rust 相关的职位空缺,涵盖软件开发、硬件开发、支持工程以及系统和安全工程师。

AWS 高级首席工程师 Marc Brooker 认为,这项招聘工作对 AWS 和 Rust 社区都有好处,因为它将鼓励更多的人学习这门语言,然后做出贡献。"雇佣工程师直接从事 Rust 工作,使我们能够以对我们和客户都很重要的方式改进 Rust,并帮助发展整个 Rust 社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支持力度 开发人 Miller brook 安全工程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