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盆姐庙洲
1023 0

[技术经济] 智慧派出所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智慧警务平台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派出所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智慧警务平台建设
智慧派出所解决方案,基于派出所核心业务,结合实际工作,定制“勤务沙盘、矛盾调解、消防管理、智能车载、云平台机器人、执法办案区、综合物管、自助终端”八大功能,推进派出所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综合服务便民化建设,践行“学东莱、创枫桥”智慧派出所新模式。
在智慧派出所勤务指挥室系统中,应用平台以派出所为最终用户量身打造,通过数据分析支撑,采用可视化界面展示,将派出所重点关注的辖区概况、警情案件、指挥调度等警务要素有机整合,通过集成预警指令、智能提醒等实战化手段,提升派出所警务工作智能化水平。
数据勤务指挥室系统,内容丰富、界面清晰,包含了派出所值班人员及联系方式,民警工作情况、派出所情况简介,辖区内重点场所情况,以及今年以来派出所刑事案件破案率和行政案件查处率,便于民警直观了解派出所治安防范重点和案件办理质效。警务智能提醒模块是系统的最大亮点,目前已实现通过后台的预警模型关联警务平台中相关案件办理情况,通过短信和平台推送两种方式,将工作内容发送到责任民警和派出所领导,并按照时间由近及远在平台中展现。该模块辅助民警及时掌握在办案件的相关情况,避免程序违规等工作失误。  
基层派出所民警工作任务繁杂,经常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在创新数字化勤务模式后,湖滨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警力实际自主选择,按照“三队一室”模式,集中优势警力激活智能警务力量,成为全所“神经中枢”。数字化勤务模式释放的“红利”,大大激发了民警的工作热情,实现民警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平台中的智慧提醒模块,在案件期限到期前,对经办民警开展提醒推送,使民警控制办案期限、掌握办案节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派出所 实际工作 联系方式 核心业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