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417 0

英国留学本科没毕业?遇到了该如何去解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本科没毕业?遇到了该如何去解决?


说起学历认证肯定是留学生都在乎的一件事情,没有学历认证肯定寸步难行,回国工作需要,继续求学也需要,但是如果没有毕业的话,肯定是没办法进行学历认证的。

因为从201811日起,如果是没办法毕业的话,没有完全的信息和材料,肯定是没办法认证的,如果选择了递交虚假材料进行认证,也是会造成学生进入失信名单。

本科没办法进行学历认证的话,有哪些办法可以解决呢?因为确实有相当大的一部分学生,没办法获得最后的degree,不能进行学历认证,这样回国,相当于只有高中生的身份,这个怎么来解决呢?

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吃瓜留学告诉有几种办法可以进行解决。

一、先看看是什么情况,如果有申诉appeal的机会,就需要抓住,因为如果能够留在原学校,那当然是最好的办法,自己有比较合适的理由的话,可以选择直接进行申诉,当然成功率也是需要看申诉的理由的,理由合适,临场表现不错,得到了老师和学校的高度信任,那么申诉就能够成功,反之就很有可能会失败。

二、转学。本科不能毕业也是可以转学的,可能是因为学校要求会比较严格,或是自己不喜欢这个专业,导致了本科没办法,但是如果不在意时间和花费的话,是可以选择重新开始,能够继续去就读本科,能够拿到本科的degree,进行学历认证。

三、申请硕士。本科不能毕业也是能够申请硕士的。虽然说本科不能够毕业申请硕士,一般情况下做不了,但是经过严格的审核评估,本科不能毕业也是能够申请研究生的,这是一种特殊申请,如果有需要的学生,可以询吃瓜留学。这个是最快能够获得学历认证的办法,因为只用一年的时间即可进行认证。

有的留学生光鲜亮丽,一路通关升级,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有的留学生一路坎坷,遇到问题了自己解决,也终究有了乐观的心态,很难说哪一种对人生比较好,但是只要遇到了问题,愿意去更好的进行解决,那么我觉得就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如果有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询吃瓜留学进行解决。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 degree appeal 学历认证 疑难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