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nxian520
699 0

惊!刚考完CFA,已经可以查成绩了?机考竟这么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1 个
通用积分
0.023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988 点
帖子
1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22
最后登录
2021-9-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月的机考考期还在进行中,群里就开始关心出成绩的问题了。今天有小伙伴就在群里扔了一颗炸弹,说,什么,已经有邮件发来说让查成绩了?看到这个消息,我真的一惊,虽然知道出成绩会变快,但是应该不会这么快吧。


小伙伴鼓足勇气打开邮件,是这样的,整体措辞非常简短,是由CFA的机考服务商prometric发过来的,先给大家上全文。


其中邮件重要信息是:

考生的成绩会在整个exam window结束完成了数据分析后,发放给大家。同时,prometric建议大家保留此封邮件,直到收到协会的邮件。那么2月考生的成绩至少会等到3月1号所有考试结束,考试的小伙伴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大家此时肯定又要问了,大概出成绩需要几周呢?纸考时代,CFA一二级一般考完8周出,但是这8周包括了试卷收集、运输再读卡的环节,所以机考肯定会节省一部分时间。

并且Prometric也是负责GMAT考试的运营商,大家应该也知道GMAT出成绩的规律,GMAT考试考完是直接判分的,考完就能马上看到语文、数学分数和总分,同时还能看到自己得分的排名情况。而作文部分由于需要人工批改,考试后一般20天基本就可以在官网上查到正式成绩。

那么从邮件内容结合CFA协会成绩判定规则,我猜测,大家的做题正确率应该是考完当场就在Prometric系统里面了,具体就是等这个考期结束,协会统一划定MPS线(即minimum passing score,最低通过分数)!超过MPS的考生即为Pass,否则为Fail.时间上来说,应该会比纸考快不少哦。

邮件中,还有一个查分链接哦!点击查分链接,会跳转到Prometric的成绩单查询网站,需要输入确认编号&考生姓氏,大家可以保存一下这个链接,时不时看一下,说不定成绩就出啦!


大家也一定要我的帖子哦~关于考试的各种一手消息和解读,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发送的!没关注的可以直接点击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 prometric minimum passing Metric

vx:pztutor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