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614 0

加拿大本科留学生成绩差无法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加拿大本科留学生成绩差无法毕业怎么办?

上大学,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再是唯一的途径,现在留学已深入到更多的普通家庭,并且国外众多的名校更具有吸引力。但由于中西文化的冲击,即使在国内非常优秀的学生到加拿大之后,也会因各种不适应难逃挂科、成绩差而导致无法毕业的局面。

加拿大留学.jpg

宽进严出这是国外院校惯用的政策,在就读期间院校也会有严格的淘汰制度,因为每个学校都希望自己培养出来的学生都是优秀的,一来是为学生负责,希望他们都能学到真正的东西,二来也是维护学校严谨的学术声誉。

但在加拿大挂科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挂科之后不仅仅只缴纳重修费用那么简单,如果没有达到学校要求轻则停学,重则直接开除。可如果留学几年到头来没有毕业,也等于竹篮打水一场空。

面对留学期间成绩差时,有的同学可能会选择休学,让自己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继续上。但休学过后还是会面对现实,回到学校继续负重前行。可如果休学前期成绩就已经非常低了,到后期再来弥补也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如果是专业难度大,看不到毕业希望,这样继续耗着也只是浪费更多的时间。

加拿大留学1.jpg

所以花花海归总结经验,给到以下解决方式:

一、转学或是转专业。如果是只差一点点学分就可以完成学业的,可以考虑转到一些学术要求低的院校继续就读,但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需要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另外,如果是因为专业难度大,或是转学选择不合适。也可以考虑重新转一个简单容易毕业的专业,只是这种能转的学分可能只有一些公共课程的学习,专业课程还需要重新学习,但这样时间上就需要更多。已经走过的路现在再回去重新走一遍,我想大部分同学应该是不会愿意的。

二、直接申请硕士,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可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含金量高,短期时间里也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毕业之后还可以正常学历认证。

三、如果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或已经没有机会再留学的,也可以考虑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找国内找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

人生会面临很多选择,在选择的十字路口,总会担心这样是不是好的,但未来不能预见,只有抓住当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坚持走下去,才会有成功的希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学生成绩差 本科留学 怎么办 留学生 加拿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