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629 0

[数据挖掘理论与案例] 区块链底层公共服务BaaS平台搭建,企业落地应用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BaaS平台由区块链与云计算紧密结合,利用云服务基础设施的部署和管理优势,可以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性能的区块链生态环境和生态配套服务,简化运营流程,削减了部署成本。


区块链底层公共服务BaaS平台搭建技术优势:
1、性能高:联盟链的并发在多链网络峰值状态下,TPS可达到5000-8000。
2、周期短:快速搭建不同实体应用场景,避免重新开发公链底层技术。
3、部署简单:一站式快速部署接入区块链网络,助力企业更加便捷地开发区块链应用。中小企业想要把数据上传到区块链,只需在我们平台上上传写好的链码,在平台上就可以编译,安装,实例化链码。后面就可以通过平台界面调用函数,上传数据到区块链上去。
4、安全性高:多年的项目开发经验和多种分部署服务器搭建方案。通过数据隔离、信息加密等多级加密机制为数据安全层层把控,保护链上信息的数据隐私。
5、、架构成熟:区块链BaaS系统底层自主独立研发,并能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增加对应节点。开发者可通过平台直接调用场景化的API,简化开发流程,降低区块链技术应用到业务场景的技术门槛。

区块链底层BaaS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应用服务性:
1、服务平台应用:供应链金融、电子票句、慈善互助保障、股权债权、司法可信存证、数字资产等方面。
2、节点的服务性体现在:工具性更强,便于创建、部署、运行和监控区块链。致力解决电商一头独大、数据共享、信息不对称等痛点问题,为企业、政府提供开放、高能、易用、安全的服务。
3、节点的用途主要是:快速建立自己所需的开发环境,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搜索查询、交易提交、数据分析等一系列操作服务,这些服务既可以是中心化的,也可以是非中心化的,用来帮助开发者更快地验证自己的概念和模型。

作为区块链赋能中心为区块链生态提供强了有力的配套服务。Baas 是一个可定制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实现高度模块化的底层架构,提供智能合约、多链并行、跨链共识等运行机制,降低开发和使用的成本,推动区块链商业应用进程。方便了企业与个人,Baas作为应用开发的新模型,进一步实现专业分工,有助于应用的成本下降和市场的进一步繁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公共服务 解决方案 供应链金融 信息不对称 基础设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