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dy825
659 0

期权实战经典招式——期权买方合约选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3.270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588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4-19
最后登录
2021-12-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章整理于《期权全明星巅峰对话》

期权实战经典招式——演讲嘉宾:黄旭东

第一招暴利上涨:买开虚值三档认购期权

适用场景:预计标的价格将要暴涨,出现一波又快又猛的上涨行情。

适用说明:买入开仓虚值三档认购期权合约,所付出的权利金比较少,成本低,杠杆更高,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但是获利的概率比较低,必须要求标的的价格有大幅度的上涨。

招式弱点:标的价格小幅上涨或下跌都会造成亏损,并且波动率的下降和时间的流逝,都对该招式不利。

适用要领:

1、买入开仓虚值三档认购期权合约基本上不打算止损的,除非买入金额很大,否则不止损。

2、短期内如果出现暴涨行情,坚决平仓落袋,等待下一次机会。

3、一般在趋势行情启动前进场,收益会很不错。

第二招波平大涨:买开虚值一档认购期权

适用场景:预计标的价格将出现大涨,波动率指数处于正常水平。

适用说明:买入开仓虚值一档认购期权合约,如果波动率指数处于正常水平,此时认购期权的权利金不会太贵,杠杆适中,获利的概率高一些,只要求标的的价格有比较大的幅度上涨就可以获利。

招式弱点:标的价格小幅上涨或下跌都会造成亏损,并且波动率的下降和时间的流逝,都对该招式不利。

适用要领:

1、买入开仓虚值一档认购期权合约的权利金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行情没有大涨,记得及时止损。

2、短期内如果出现大涨的行情,坚决平仓落袋,等待下一次机会。或者把该合约平仓后再买入开仓相同张数、高二档行权价的认购期权合约,前提是预计行情继续上涨。

3、一般在趋势行情启动前进场,收益会很不错。

第三招波高大涨:买开实值三档认购期权

适用场景:预计标的价格将出现大涨,波动率指数处于较高水平。

适用说明:买入开仓实值三档认购期权合约,如果波动率指数处于较高水平,此时认购期权的时间价值都很高,而实值三档认购期权的时间价值相对少一些,标的上涨时,能赚到更多的内在价值,只损失不多的时间价值,获利比较容易,只要求标的的价格有一定幅度的上涨就可以获利。

招式弱点:标的价格横盘或下跌都会造成亏损,特比是大跌时亏损会比较大,而波动率下降和时间的流逝对该招式影响有限,不会很大。

适用要领:

1、买入开仓虚值三档认购期权合约的权利金很高,如果行情出现下跌或者大跌,必须及时止损,不然亏损会很大。

2、短期内如果出现大涨的行情,坚决平仓落袋,等待下一次机会。或者把该合约平仓后再买入开仓相同张数、高四档行权价的认购期权合约,前提是预计行情继续上涨。

3、买入开仓虚值三档认购期权合约对波动率和时间价值的影响不是很敏感,可以扛得住横盘震荡行情。

第八招波高大跌:买开实值三档认沽期权

适用场景:预计标的价格将出现大跌,波动率指数处于较高水平。

适用说明:买入开仓实值三档认沽期权合约,如果波动率指数处于较高水平,此时认沽期权的时间价值都很高,而实值三档认沽期权的时间价值相对少一些,标的下跌时,能赚到更多的内在价值,只损失不多的时间价值,获利比较容易,只要求标的的价格有一定幅度的下跌就可以获利。

招式弱点:标的价格横盘或上涨都会造成亏损,特比是大涨时亏损会比较大,而波动率下降和时间的流逝对该招式影响有限,不会很大。

适用要领:

1、买入开仓实值三档认沽期权合约的权利金很高,如果行情出现上涨或者大涨,必须及时止损,不然亏损会很大。

2、短期内如果出现大跌的行情,坚决平仓落袋,等待下一次机会。或者把该合约平仓后再买入开仓相同张数、高四档行权价的认沽期权合约,前提是预计行情继续下跌。

3、买入开仓实值三档认购期权合约对波动率和时间价值的影响不是很敏感,可以扛得住横盘震荡行情。

第九招波平大跌:买开虚值一档认沽期权

适用场景:预计标的价格将出现大跌,波动率指数处于正常水平。

适用说明:买入开仓虚值一档认沽期权合约,如果波动率指数处于正常水平,此时认沽期权的权利金不会太贵,杠杆适中,获利的概率高一些,只要求标的的价格有比较大的幅度上涨就可以获利。

招式弱点:标的价格小幅下跌或上涨都会造成亏损,并且波动率的下降和时间的流逝,都对该招式不利。

适用要领:

1、买入开仓虚值一档认沽期权合约的权利金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行情没有大跌,记得及时止损。

2、短期内如果出现大跌的行情,坚决平仓落袋,等待下一次机会。或者把该合约平仓后再买入开仓相同张数、低二档行权价的认沽期权合约,前提是预计行情继续下跌。

3、一般在趋势行情启动前进场,收益会很不错。

第十招暴利下跌:买开虚值三档认沽期权

适用场景:预计标的价格将要暴跌,出现一波又快又猛的下跌行情。

适用说明:买入开仓虚值三档认沽期权合约,所付出的权利金比较少,成本低,杠杆更高,可以获得更高的收益,但是获利的概率比较低,必须要求标的的价格有大幅度的下跌。

招式弱点:标的价格小幅下跌或上涨都会造成亏损,并且波动率的下降和时间的流逝,都对该招式不利。

适用要领:

1、买入开仓虚值三档认沽期权合约基本上不打算止损的,除非买入金额很大,否则不止损。

2、短期内如果出现暴跌行情,坚决平仓落袋,等待下一次机会。

3、一般在趋势行情启动前进场,收益会很不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时间的流逝 时间价值 内在价值 影响有限 波动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