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3826553361
469 1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开发,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13826553361 发表于 2021-4-26 14:04: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随着各省公安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完善,我国公安机关智能化改革也开始步入智能化发展的快车道,警民之间的相互感知和联系日益密切,智能化警务建设已成为当代警务发展的新趋势。

同时,智能警务的整合、共享和创新,极大地改变了公安管理和警务观念。“更科学发展、更有效管理、更强指挥、更便捷服务”的主题日益突出,这既是新一轮公安改革与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未来公安形式演变的必然趋势。

另外,在当今社会新形势下,虚拟空间犯罪的隐蔽性越来越强,虚拟空间非接触性犯罪迅速增长,现有的侦查打击模式已不能适应新的犯罪形势,基层层面技术、手段、机制的使用水平不高。案件发生后,侦查被动地进行,无法形成有效的侦查、学习、判断、打击一体化体系,严重制约了打击效率。主要体现在打击网络犯罪和智能犯罪的能力不足,智力研究水平不高,侦查效率低,警力消耗大。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人员管理与分析是基于一个全覆盖的信息感知网络、一个具有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特点的大数据平台,从电子跟踪、网络跟踪、车牌跟踪、人像跟踪、实名跟踪、关系网络等六个维度,对重点人员进行全面预警。

根据各类调查和实际应用的需要,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各类相关分析情报资源的整合功能,通过信息资源的高层次共享,利用侦查情报信息的规模、深度和智能性,将大数据思维、新技术、新科技信息手段融入侦查攻击的全过程,建立专门的信息侦查和打击应用系统,构建信息警察的“头脑” ,支持侦查判断能力,提高侦查部门充分利用行动信息的能力和水平。建立一个以情报为主导的大数据预警机制。

同时,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将案例的分析、判断和处理过程归纳为一个应用模型,支持跨部门、跨地区的沟通和共享,可根据公共安全运行的需要灵活调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视化分析 数据可视化 可视化 大数据平台 虚拟空间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0-30 23:52: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加点人气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