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716 0

留学生在英国遭遇大学退学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生在英国遭遇大学退学该怎么办

留学生在英国遭遇大学退学该怎么办,有哪些应对措施?这些问题都是大家无比关心的问题,现在,随着留学英国留学生人数的增多,在英国院校因出勤率、挂科或是学术不诚信遭遇大学退学的也确实不少。往往很多同学在收到劝退通知之后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敢跟家人说实话,这时就显得特别无助与迷茫。那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遇到这些问题时该如何应对!

英国留学.jpg

出勤率低、挂科和学术不诚信行为都是留学生被大学劝退的几个主要原因,虽然院校都有规定,一旦触犯都会受到相应的处罚,但部分同学还是会明知故犯。

出勤率低

作为国际留学生,出国留学主要目的就是学习,那么在英国合法居留的身份也是学生。移民局为考察学生是否有在院校正常上学,所以都会根据学生在校的出勤率来考察。一般每学期出勤率是需要达到80%以上才行,可如果出勤率低于要求,院校就会发出警告,如果警告过后屡教不改,院校就会上报移民局,移民局核查之后,就会取消学生签证。被取消学生身份之后,就会给到限制离境时间,如果在规定时间没有离境,就会出现滞留情况,那么以后在想回英国就比较麻烦。

挂科太多

英国院校是属于学期制,并没有GPA要求,3年时间修满36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如果就读期间出现了挂科,大部分的院校也都会有补考的机会,如果补考通过就可以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或直接毕业。可如果补考不过也可以看是否有重修的机会。如果补考没有通过的,也没有重修机会的,就会被学校开除或是不能毕业了。

学术不诚信

现在无论是哪个国家,哪所院校对于学术不诚信行为都是零容忍。如果一旦被坐实有学术不诚信的行为,第一次初犯,是警告,当科考试为0并记录档案。如果第二次再犯,就直接开除。

那么如果不幸被学校劝退有哪些应对措施:

申诉

一般被劝退时学校都会给申诉的机会,如果申诉的理由合理,并且证据充足申诉成功的几率是比较大的。但切忌不要自己盲目去申诉,申诉需要做的事情也比较多,建议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转学:

如果申诉实在不成功,是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就读就读,只是一般出现被劝退的情况的能转的院校并不多,能接受此类情况的院校也都是非常靠后的院校,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申请硕士:

如果本科阶段已经挣扎了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并且又想迫切拿到一个学位的,可以跳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没有GPA要求,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学习时间短,拿到到的还是硕士学位,并且还可以正常学历认证。相比重修本科至少还得3年的时间,经费消耗大,并且最终能不能毕业也是问题。申请硕士性价比就更高了。

留信认证:

本科不能毕业又不想再出国留学的,这时可以申请一份带学位的留信认证。留信认证主要证明在国外有真实的留学经历,官网可查,可以找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只是使用范围会有一定的局限性。

出国留学,在英国院校我们作为游戏参与者,更多是需要先了解院校的游戏规则,才会避免自己在游戏中途出局。但如果不幸出局后,请一定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把损失降到最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生 怎么办 英国留学生 出国留学 国际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