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397 2

留学生花费多年时间,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15 点
帖子
87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留学生花费多年时间,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留过学的都懂,留学前后的你大概再也不能是同一个你了。踏入留学旅程前,大家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两三年过去,大家都成了奇奇怪怪的角色。留学生总是坚信,独自一人度过了留学苦旅之后,再也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碍!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留学是项高风险的投资,留学成功后的光环加身,收益匪浅,而一旦留学失败,时间和金钱是人们最关心投入成本,也打了水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生 怎么办 普普通通的 普普通通 高风险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8-14 15:42: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刘先生是一个大龄美国留学生,高中毕业后由于叛逆,没有直接上大学,而且去外地打工一年,经受社会的磨砺之后,明白了学历的重要性,再回到校园学习。其实回到校园也不算真的在学习,而是花钱就读了一个特别水的专科学校,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三年后拿到专科文凭。



但这种形式获得的文凭虽然国家是承认的,但社会上的认可度却不高。父母也计划着把他送到美国留学,有亲戚在国外,也可以有照应,且如果美国大学毕业,学历学位的含金量也很高,对于刘先生以后的发展无疑会有很大的帮助。



然而,留学也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刚到美国还不适应,且刘先生自己还没明确的规划,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学习之余还在打零工赚点零花钱。时间精力被分散之后,GPA低被学校停学一年,刘先生挂靠了一个语言学校留在美国工作,可是复学之后,他开始迷茫了。在美国花了两年多接近三年的时间,可学分才三十多个,离毕业还早着呢,再加上自己之前在国内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已经花费很长,却还没有拿到本科学位。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8-14 15:43: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现在年龄增大,回国父母想给他介绍对象,但因为自己一事无成内心的自卑,也不好意思和姑娘见面。时间是自己的,对不起自己,留学的费用是父母出的,对不起父母。刘先生现在,只想快速拿到学位,能够开始新的篇章,毕竟自己在本科阶段停留的时间太久了。



事情已然如此,又不想浪费时间继续本科的话,可以考虑直接申请Master就读,英国的Master分为授课型硕士以及研究型硕士,刘先生这种情况申请一年的授课型硕士无疑性价比会更高,选择一门比较简单的硕士专业,只要一年即可拿到Master Degree回国,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再去就读本科,最后拿到的也是Master学位,给到父母和自己一个交代,也是可以在本科没有毕业的情况下申请Master就读。



有时候坚持并不一定能拿到想要的结果,有时候放弃也并不一定是最坏的选择,俗话说得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时候果断地放弃,寻找新的解决办法更为明智。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是只有一条,很多时候,我们只是被失败的绝望遮住了双眼。换一个角度,换一种想法,冷静下来才发现所有的问题都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