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 1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 应届毕业生,进了国企,却被分配到导购员岗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4
最后登录
2021-5-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应届毕业生,和公司已经签订了三方,拿到毕业证就可以直接入职!公司是很有名的国企,第一年说轮岗制,我现在被分配到导购员的岗位上,每个星期轮休,也不是后勤部门那种朝九晚五周末双休的上班时间是怎么回事?我签的是储备干部,现在还没正式入职,要等月底拿到毕业证才能入职,求各位大神说一说自己上班第一年的情况,有和我一样的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应届毕业生 导购员 毕业生 朝九晚五 储备干部

我也是应届毕业生,和你一个情况,这个月底拿到毕业证,签了个国企,也听说要轮岗一年再定岗,我觉得现在很多公司都有轮岗制,并且大学毕业生都要下基层干几年的,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以后竞争很多岗位都需要有基层经历,学历达到什么,达到什么职称等等要求,只有在基层磨练到了才能胜任其他要负起更大责任的岗位,我们还年轻,做人做事都要小心谨慎,自己机智一点,尽量迅速从基层脱颖而出,一起努力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