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717 0

[数据挖掘理论与案例] 情指勤一体化合成作战系统开发,应急指挥调度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情指勤一体化合成作战系统,以大数据融合处理为中心,集情报研判、指挥调度、勤务管理为一体,创新服务机制改革。通过完善指挥调度体制,优化服务模式,完善检查监督机制,有效提高公安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社会秩序,确保民生安全。

情指勤一体化合成作战系统着力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处置、准确感知、态势管控、辅助决策、治安防控、联勤指挥、预测等实战能力,建设国内一流的“智慧警务大脑”。

情指勤一体化合成作战系统开发,应急指挥调度解决方案:
1、指挥调度:对辖区内所有音视频信息进行实时控制,满足实时业务处理、综合数据分析、会议决策、应急处理、现场指挥等应用需求,信息发布等方面,实现对应急管理全面感知、动态管控、智能预警,全面的现代智能化应急救援指挥系统。

2、情报研判:构建面向各级公安机关的大数据分析挖掘服务应用系统,实现信息集成、深度挖掘,统一管理和共享公安数据,提高情报收集分析、公安防控、办案和公安服务能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打击犯罪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持手段。

3、勤务管理:以民警为核心,具有查询、统计和报表功能,及时、准确地反映民警的执勤状态,一般民警可以通过勤务管理系统查询一定时期内的勤务安排,领导可以通过勤务管理系统掌握警力分布等信息。

情指勤一体化合成作战系统优势介绍:
1、先进性。它具有内部调制的灵活性和与各子系统的无缝连接。同时,充分考虑了系统及其设备的可扩展性。系统设计中留有合理的冗余,使整个系统具有足够的可扩展性。

2、可靠性。系统管理软件与操作系统等应用软件有比较明确的接口规范。经过反复测试,容错能力强,运行可靠。经实践验证,系统的可靠性得到了保证。

3、稳定性。系统结构简单、完整,无服务器,单点故障不影响系统的整体运行。它能满足实际工作的需要,具有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操作方便、维护管理方便等特点。

4、实用性。该软硬件平台界面友好,易学易用,使用方便,图像清晰。采用统一的系统标准和通信协议,对整个系统各子系统进行连接和控制,充分发挥整个系统的功能。

5、安全性。严格执行操作级管理,对关键数据实行特殊保护,记录各种操作,便于查找。图像传输网络的建设应当符合有关规定,充分考虑网络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一体化 大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公安机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