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gagapop
621 0

[其他] 从报告中了解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6-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API经济白皮书》](http://report.iresearch.cn/report_pdf.aspx?id=3670)  

从该报告中可以发现其内容所对API做了较大篇幅的描写,以及从文中可以发现有关于AI智能+API发展的事例描述,不禁可以联想到最近的清华的首个虚拟学生——华智冰。

[《绿色云端2021》](https://www.greenpeace.org.cn/cc-ranking-20210421/)  

该报告不仅对中国科技企业进行了碳排放的排名同时其的目的是在中国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推进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加速行业的碳中和战略布局。

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不仅是一种技术转型,还是一种文化和业务转型,通过彻底重构客户体验、业务模式和运营,采用全新的方式交付价值、创造收入并提高效率。现代数字化转型利用了现有的业务流程和系统,并集成了专为各个企业的独特需求和目标而打造的数字技术堆栈。对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是一种业务转型,始于有效的沟通,同时还要有明确的目标、强大的领导力和可靠的变更管理战略。

[个人PS-数字及绿色能力]  

* 通过课程学习具有绿色发展的观念  

* 在产品设计的时候会考虑到资源问题以及环保理念等  

* 注重时代中数字化转型的变革,在产品中融入理念  

* 注重新时代要求碳中和的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 iResearch Research Rank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