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01 0

[区块链] DAPP智能合约开发,DAPP开发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8.840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15
最后登录
2022-1-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何为dapp?
dapp是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的缩写,译为:分散式的应用程序。dapp是一种互联网应用程序,与传统的app最大的区别是:dapp运行在去中心化的网络上,也就是区块链网络中。网络中不存在中心化的节点可以完整的控制dapp。而app我们都知道,是中心化的。需要请求某台服务|器来获取数据,处理数据等。
什么叫智能合约?
智能合约其实是一种计算机协议,用一段计算机指令实现自我验证、自动执行,并产生可以验证的证据来证明合约操作的有效性。智能合约和传统纸质合约的区别在于智能合约是由计算机很多区块链网络使用的智能合约功能类似自动售货机。智能合约与自动售货机类比:如果你向自动售货机转|入比特币或者其他,一旦输入满足合|约代码的要求,它会自动执行双方约定的义务。因此,代码本身解释了参与方的相关义务。

7e3f6dedf8d50dd8a211eb11a52e502.png

dapp与智能合约
以太坊中一般会认为智能合约就是dapp,当然更准确的可以认为智能合约相当于服务|器后台,另外要实现用户体验,还需要ui交|互界面,通过rpc与后台对接,那么dapp就是包含完整的智能合约和ui交|互界面。
区块链相对于dapp来说是应用运行的底层环境。简单的可以类比为ios,Android等手机操作系统于运行与之上的各种app。
一个完全的dapp是需要满足完全开源并且是自治的应用程序。dapp一经部|署完毕,不可更改。应用的升级必须由大部分用户达成共识后才可以升级。所有的数据必须进行加密储存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应用平台上,其次dapp必须要有token机制。dapp能够进行容错,不会出现单点故障。它们没有中心化的机构能够进行干扰。不会出现某些数据的删改或者修改,不能被关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开发 App DAP centralized Application 区块链 dapp

153o56o1oo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