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17718463920
690 1

[在职读博] 做到这些,让你申请中国社科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博士更有优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268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6-10
最后登录
2022-10-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0年起社科院大学(研究生院)—英国斯特灵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可以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网站查询),社科院大学(研究生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合作举办“创新与领导力博士学位教育项目”

学员毕业后可获得英国斯特灵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同时颁发英国特许管理公会8级认证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博士研修证书。项目咨询:韩老师17718463920(同微信)

那么读中外合作办学博士怎样才能让自己更有优势呢?

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

国家开办在职博士教育,主要针对那些有提高自我工作技能的在职人员,由此可见,在职博士教育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对于拥有从事行业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来说,因为知道自己缺乏什么,而在进修在职博士的过程中,更能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让自己的学习更有针对性,这样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做到学以致用

虽然相较于统招博,在职博士报考的难度要小一些,但两者的培养标准是一样的,自然想要毕业的话,大家必须努力。对于有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来说,在学习在职博士专业知识的时候,更能将其应用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不仅提高在职博士学习效率,也能促进工作的开展。

掌握足够的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能够足以应对在职博士考试。对于在职人员来说,想要在在职博士考试中脱颖而出占据一定的优势,那么在职博士考生就一定要确保自己的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能够足以应对在职博士考试,这样在参加在职博士考试的过程中才能与其他的考生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关于专业的知识以及应用,高校会在在职博士考生成功报名之后提供相应的在职博士考试大纲,在职博士考生只要根据考试大纲认真复习并且配合一定的模拟试题进行辅助练习就可以了。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与英国斯特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博士项目正在申请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社科院 合作办学 中国社科 社科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沙发
LiuYu1002 发表于 2021-6-29 08:43: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