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汐崽长不胖
423 0

[经济分析入门] 富格林:解决失眠困扰提高交易质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4.431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6
最后登录
2022-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货黄金市场是每周五天,全天24小时开放,交易者可以从中找到很多机会开启自己的交易,获得盈利。但是富格林了解到,由于兴奋或者焦虑的强烈情绪,投资者比其他职业更容易失眠。这是交易者普遍面临的潜在威胁,也是一大挑战。想要让自己保持敏锐,让投资富有成效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保证高质量的休息。

失眠不仅会对健康带来负面影响,增加抑郁和高血压的风险,同时对于投资者来说,失眠还会带来这些危害:第一,增加交易错误的概率。在做风险决策时,睡眠很重要,特别是在贵金属交易中,如果没有适当的休息,学习和解决问题的难度会增加;第二,降低日常交易的效率。能量不足导致记忆力下降,会更难在交易中做出正确的决策;第三,导致健康问题。不良的睡眠习惯可能会导致极度疲劳,高血压或者是糖尿病;第四,出现心理问题。想要做好交易,强大的心理素质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失眠不仅会导致低动力,还会让心态变得不稳定,容易引发抑郁症;第五,降低交易的警觉性和敏锐性,随着时间的推移,糟糕的睡眠会影响自己对交易的判断和把握。在快节奏的交易中,良好的判断力和警觉性对交易来说至关重要。

解决失眠问题,可以去医院看医生或者是优化自己的睡眠环境,通过无压力和睡眠诱导的环境,投资者可以更安稳地入睡,获得良好的休息。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入睡前一两小时内不使用电子产品,据研究表明,在睡觉前使用手机或者看电视的人会更容易失眠。由于投资者必须使用电子设备工作,所以一定要在睡觉前避免使用这些设备。投资者也可以在卧室内制造一个适合入睡的环境,比如换一个更舒服的床或者床垫,使用眼罩避免光线,将房间温度调成舒服的温度,在睡觉前调暗灯光等等。

如果投资者正在忍受失眠带来的麻烦,还可以通过小工具来跟踪和分析自己的睡眠习惯,以便更好地形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获得最佳睡眠。由于投资的特殊性,投资者需要在交易的时候保持警惕和活跃,但是这样会很容易导致失眠,所以为了避免交易引起的失眠,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优质的休息,不仅能提高健康状况,还能提高交易质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质量 记忆力下降 睡眠习惯 风险决策 电子设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