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经管房屋
206 0

常思患者病痛,张丽医生诚信对待每一位患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60 点
帖子
9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2
最后登录
2021-9-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甲状腺是一个蝴蝶形状的腺体,位于颈部前部,分泌甲状腺激素,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桥本甲状腺炎,也称为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是一种在甲状腺组织中自我抗原的慢性自体免疫性疾病。张丽医生指出这种疾病偏爱30到50岁的女性。

桥本甲状腺炎患者的甲状腺组织中,有大量的淋巴细胞不应该存在于甲状腺组织中,当这些淋巴细胞进入甲状腺时,它们会对甲状腺组织造成更严重的损伤。桥本病无法治愈,因为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不能逆转甲状腺滤泡细胞的损伤。保护甲状腺的健康很重要。

张丽医生提醒你谨慎碘的摄入量

多数桥本氏甲状腺炎合并甲亢。对于这类人群,长期食用含碘量高的食物,会促进体内甲状腺抗体水平的升高,加重桥本甲状腺炎患者的相关症状。相信大家都知道甲亢患者碘摄入过多会加重病情,所以此时减少碘摄入是很有必要的。

还会有桥本甲状腺炎伴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

适量摄入含硒食物

张丽医生说导致桥本甲状腺炎的原因之一是自身免疫力下降。想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可以适量食用含硒的食物。硒能降低甲状腺抗体,提高免疫力,有助于提高桥本甲状腺炎患者的生活质量。

增强运动

不管我们得的是什么病,有规律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好处的。毕竟,锻炼对身心都有好处。对于桥本甲状腺炎患者来说,适度的运动可以增强身体,增强免疫系统。但在运动中一定要注意力量的线条,不能过度,以防止适得其反。

避免熬夜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工作量也在不断增加,大多数人都养成了熬夜加班的坏习惯。研究表明,人体的免疫系统在过度疲劳时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如果患者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只会加重病情,请劳逸结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甲状腺功能 甲状腺激素 提高免疫力 淋巴细胞 免疫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