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imayangbin
1507 2

新的科研工程《社会主义社会与人类社会的发展及演变规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大专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 个
通用积分
76.456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587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7
最后登录
2023-1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向网友们报告一个好消息!

一项特大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的科研项目:

《社会主义社会与人类社会的发展及演变规律

象当年马克思写作《资本论》系统地揭示初期资本主义社会的发生、发展规律那样,写一部系统的全面的科学地揭示社会主义社会的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及演变规律的理论著作,是所有哲学社会科学界、马克思主义理论界人士的梦寐以求的特大科研工程既然是特大科研项目,就应该需要众多人加盟,需要众多有志人士的共同努力,才能使这一特大项目最终得以完成,并使其理论得到社会的支持与认可,并在社会实践中推广与应用。

本人在经历了长达四十多年的异常艰苦的探索与研究后,终于初步完成了这一宏大的科研项目的基本理论研究,并写成论著《社会主义社会与人类社会的发展及演变规律》的初稿。本书以原创的哲学新理论,亦可称为社会发展的哲学:“矛盾是推动人类社会前进的动力”,“生存斗争是推动人类社会前进的主要动力”,“分配上的矛盾是人类社会共同的基本矛盾”为指导,以本书原创的一系列经济学新理论(如:“人类社会的生产关系及演变规律”“生产与消费守衡定律”、观念价值”、“社会主义与商品、货币、价值规律、市场经济的关系”等)为基本内容,系统的科学的全面地揭示了社会主义社会及人类社会总的发展规律。本书对所有与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有关的重大理论问题,展开了追根问到底的探索与研究,直到找到决定事物本质的客观存在的规律为止。请读者特别注意:本书所揭示的所论述的多数理论,作者尽量争取揭示的是客观存在的规律,并不仅仅是作者主观的“观点”。它应该经得起时间与实践的考验。

但无论我怎么努力,却始终无法让哲学社会科学界、理论界承认这项研究工程的理论成果,因为我们中国崇尚集体精神,个人英雄不吃香。所以我希望与各位专家、教生们共同合作,依靠集体力量才有可能让本特大科研项目最后成功。本科研项目,无论是青年学生、老师、专家教授,单位或个人都可以参加,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要为本科研项目努力奋斗,直到成功。由于本作者目前还不是专家、教授,也没有博士学位,按我国现行规则,无法向国家申请科研项目与经费,所以本作者特别希望有老师和专家愿意成为本项目的指导老师,将本项目作为一个重大项目向国家有关部门申报科研项目,并推荐本书。

如果有专家、老师愿意为本书题词或评论的话,在本书正式出版时,可以在前面刊登您的题词与评论。可以对本书的内容进行添加和修改,可以在作者里加上您的大名,也可向您的同行、老师、朋友推荐本书。 本作者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老师、专家,对本书的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展开大规模的学术争论和宣传。社会科学只有在学术争论与宣传中,才能得到论证,才能得到发展、进步与推广。本书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新理论,意义深远,请读者和各位老师不要因一时不理解它们,就轻易否定它们。现在中央大力提倡理论创新,但很多新事物、新理论真的出现在人们面前时,很多人却难以理解它,总觉得它怪怪的,只有当人们真正理解它们后,人们才会接受它,运用它。

希望本书提出的一系列哲学、经济学新理论,经过各位专家、老师的共同努力,使本书最终能成为一本新的哲学社会科学、政治经济学教科书或理论学习的重要资料。使本重大科研成果最终能够向整个社会推广并在实践中应用,为我国的社会与经济的发展、为振兴中华、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发展、为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作出它应有的贡献,

本书属于哲学、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的基础理论研究,建议大学各位从事哲学、政治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研究或教学的教师、学者都应该好好读一读本书。本书丰富的新理论会给您很大帮助与启发。并希望根据本书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对现有的哲学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课书进行大幅度修改,把中国的哲学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推向新的高地。

由于本书理论创新性比较强,还需要有好心的专家、老师的帮助,才能正式出版。所以该书目前暂时还未正式出版,如果有人想要本书的打印稿或光盘,可与我联系。如需要电子稿的要提供电子邮箱地址,本作者从邮箱可以发给您。

对本书的新理论有何见解,有赞成或反对的意见,都可以写文章在报刊或网络上公开发表,展开大讨论。也可用手机短信发给我或发给我的邮箱,与本作者直接交流。我希望能来各地作大型学术演讲,与各位师生们交流,共同讨论本书一系列新理论。

中国很多大学正在努力想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但中国的大学有一个难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致命缺点:那就是缺少学术自由争论。欧美那些有名的大学,学术自由争论的气氛长久不衰。只要有一个人提出了一个新观点、新理论,立刻就有人与之展开争论。这就是欧美那些名校,能够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上取得众多成就的主要原因。中国的大学要想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最重要的就是必须学会展开自由的学术争论。可以说:自由的学术争论是产生科学家、社会科学家的摇篮与成长的土壤。但现今中国大学的校园静俏俏,一点自由学术争论的气氛也没有,科学原创所需要的思维——奇思妙想,完全激发不起来。所以中国各大学的原创科技成果极少,又怎能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笔者希望我这个科研工程这次能掀起一次学术大争论,为中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点贡献。

《社会主义社会与人类社会的发展及演变规律》初稿作者 杨怀辉  敬上

作者简历: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社会主义社会 演变规律 社会主义 人类社会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沙发
qi509 发表于 2021-9-7 17:01: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作者是不是先论论:在自然规律与经济规律下,生产资料的私有怎么演化成公有的?


人们是怎么放弃自己的私有财产(例如:地契-地产、房契-私房)的?







使用道具

藤椅
renxiaolin 发表于 2021-9-7 18:34: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作为你得学位论文上知网即可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