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morse
600 0

[生活百科] 职场丽人的行事宝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2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18
最后登录
2011-6-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职场丽人如何在纷乱的职场为自己打造一片天地,这个问题没有单一答案,因为它涉及职场生活的方方面面,下面我们就用职场丽人的行事宝典来简单归纳一下。

  1、零食永远不要摆放在办公桌上。它们将是对你工作效果的一个否定。

  2、做好应付紧急会议的准备,因为任何一个从你身边经过的人都有可能成为你将来的合作伙伴或者客户,中性的装扮将为你的智慧加分。

  3、不定期为自己的办公室更换鲜花。你的客户也许会拒绝你的香水味,却绝对不会拒绝被鲜花拥抱。选择暖色调的沙发与你共同工作,它会让你放松。

  4、如果你不化妆,至少在包里准备一支口红和唇膏,至少每周做一次指甲护理。在平淡的日子,这会为你的生活增添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

  5、做好随时出差的准备,随时准备一只行李箱。减少因为准备不足而烦恼的的几率。

  6、将你的护照、驾驶证永远放在抽屉。因为你永远无法预料下一秒。

  7、如果你不喝酒,别喝,改喝咖啡;如果你不跳舞,告诉自己,选择跳舞。

  8、不要将文件堆积如山,把你喜欢的杂志至少两类放你在伸手就可以够到的地方。在你心烦意乱的时候,杂志绝对是你的好朋友。千万不要用力翻,那只会让你更心烦。爱护杂志要犹如爱护自己一样。

  9、不要亲自擦拭你的电脑和电话,要知道,这些工作需要交由专门的人负责。要相信他们能做得很好。

  10、固定你的服装品牌,职场不由你再象以前一样去大胆尝试。

  做好各种职场上的行事细节,方能助你拥有不一样的职场人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服装品牌 告诉自己 合作伙伴 职场人生 好朋友 宝典 职场 丽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