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筱箐Rbedu
873 1

[资料分享] [来拼课]培训快速提升你的能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73 点
帖子
1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0
最后登录
2012-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睿博商学院精品管理课程即日起可以团购

2011年,为答谢广大客户对睿博商学院的支持,我们特选择若干精品课程与“来拼课”网( http://www.laipinke.com )合作,举办拼课团购活动!
来拼课”,中国第一个管理课程拼课网!
来拼课”的定位就是要让每一位企业家、经理人,还有那些刚走出大学校门不久迫切需要提升自己的新兴白领们都能花最少的费用来听国内外知名管理大师的精彩课程。
来课营”精心选择那些不太强调学员互动与体验的课程,作为拼课课程,通过有限度的增加人数以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我们认为,对那些特别需要学员参与、体验的课程而言,是不适合采用这种形式的,因为人数太多会直接影响学习效果。“来拼课”的课程都会设立一个学员人数的上限,一般会控制100人左右,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听课效果。
另外,“来拼课”将是一个开放的合作平台,我们欢迎任何管理培训机构、管理课程讲师,共同利用这个平台推广自己的课程、推广自己的知识与管理观念。在这种合作中,“来拼课”是全心全意的服务者——为合作者提供团购平台相关的各项服务。
来拼课”网发展愿景:
自主知识产权:通过“来拼课”团队的努力打造中国一流的管理课程团购平台。

高校合作:将目前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以更深入的方式延续下去,以带动高等院校管理教育及科研工作。
平台搭建:把“来拼课”搭建成一个人一生都可以获得管理支持的,完全自动化运行的专业平台。
当团购的热潮慢慢退去的时候,忽然发现“拼课”成为了一种时尚,不会有团购电影的排队,不会有团购美食的欺骗,用最低廉的价格,学习到大师的课程。我们相信,未来的时间内会陆续出现更多学习类的拼课,当一起学习成为一种习惯而不是时尚的时候,社会的进步就会更加迅速了!

国学 培训 管理 来拼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快速提升 睿博商学院 管理课程 团购平台 HTTP 管理课程 团购活动 企业家 经理人 商学院

沙发
hxlmervyn 发表于 2011-4-21 14:19: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收费,推广网站
楼下的不用去了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江湖依旧 + 80 + 2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论坛币 + 80  热心指数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