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2

[经济现象] MDEX去中心化交易所做市机器人系统开发|市值管理机器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86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2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7-15
最后登录
2022-8-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3年以来,诞生了许多去中心化的交Y所,例如,UniswapJustswapBalancerDODOMDEXPancakeSwap等,所谓去中心化交Y所,英文名称Decentralized Exchange,其本质上是基于区块链部署的一套公开透明的代码。


DEX.jpg


在去中心化交Y所中,通过智能合约来实现安全性,将卖√家和买√家之间交Y执行的过程写到智能合约里,没有人能够篡改这个合约,当用户发起交Y时,交Y所执行智能合约来完成交Yz产划转在链上完成,相关交Y记录链上可查,公开透明。


MDEX去中心化交Y所:


MDEX,成立于201811月份,是基于火币生态链(Heco)和以太坊的双链DEX模型,并支持流动性和交Y挖石广的“双重挖石广机制”。


MDEX.jpg



MDEX去中心化交Y所有五个模块,即Swap(包括交Y挖石广)Liquidity 挖石广、BoardroomIMO Fun Buyback,支持 HECO BSC 上的大多数代币交Y,用户在交Y过程中还可能获得交Y手√续费补贴。


MDEX去中心化交Y所致力于打造集DEXIMODAO为一体的DeFi平台,为更多优质z产提供一站式流动性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z产多样、高性价比的交Y体验。


去中心化做市机器人:


所谓做市,其实通俗的来说就是刺激交Y,有时某些小币种交Y量相对较少,或者恰逢熊市大家都不愿意交Y,这时市场上就会很冷清,有了做市机器人,机器人就可以充当对应的买√家或者卖√家,在市场上交Y盘活交Y量。


去中心化做市机器人可直接调用智能合约,策略/私钥本地保存,z产安全;7*24小时运行,项目方无须长时间盯盘,合理利用时间,可节省成本;钱√包地址本地批量生成,支持多地址同时导入,支持归集/空投功能,方便z产管理,刷√量、拉/砸盘多策略设定,可自定义设置参数;多地址交Y记录,k线自然真实。




图片1.pn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去中心化 市值管理 机器人 交易所 中心化 MDEX 去中心化 市值管理机器人

MDEX.jpg (69.25 KB)

MDEX.jpg

沙发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11-28 17:29: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lycdds 发表于 2024-2-1 14:40: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