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永洪小助手
10618 12

[数据挖掘理论与案例] 永久免费!超好用的BI软件,下载即送30+模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297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68 点
帖子
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6
最后登录
2022-6-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据可视化是大数据最后的一公里,也是很多想要入门数据分析的朋友们最感兴趣的一部分。把冰冷的数字变成可视化大屏或是报告,任谁都觉得太过酷炫。


然而,受制于以下这些原因,很多刚接触BI工具新手小白在做数据可视化时举步维艰:

1、不少BI软件使用门槛高,软件有高昂的使用成本。

2、部分软件使用起来比较繁琐,对新人不友好,不会写脚本就做不出报告。

3、做出的报告很难分享给其他人,自娱自乐打击学习积极性。


在新的数据浪潮下,BI工具已不应再是专业数据分析师才能使用的“秘密武器”,为了让更多行业新手或是业务人员也能像使用WPS一样,随手就能产出优秀的可视化报告,永洪科技推出了永久免费的Yonghong Desktop & X+Viewer,只为释放数据价值,让人人都有可能成为数据分析师。

图片1.png

和其他软件最大的不同是,Yonghong Desktop & X+Viewer在功能不打折扣的基础上实现了完全免费:


Yonghong Desktop提供一站式、敏捷、高效的数据治理及可视化分析、AI深度分析能力,可以帮助每一位用户轻松实现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工作。


X+Viewer则支持把你的数据报告共享给他人,一人完成报告,多人共享洞察,还能展开更多的交互式分析,提升整体数据能力,满足中小企业或部门级的BI应用需求。


点击下载Yonghong Desktop & X+Viewer

最近,Yonghong Desktop的9.4.1最新版本也来了,和之前版本最大的改变是,新版本上线后,海量模板将直接在软件内部更新,目前已有30+可视化模板上线,一键下载即可查看,简单两步即可替换成自己的专属报告。

图片2.png

(一键下载使用可视化模板)

打开报告之后,看到想改的数字,可以不用费力重新做一个数据集,你只需要点击下图中的位置编辑图表内的数据就可以产出个人优质专属报告。

图片3.png
图片4.png

即使不使用模板,用Yonghong Desktop来原创可视化报告进行数据分析也非常简单!

担心报告不够美观?

Yonghong Desktop众多主题让你一键替换自己想要的风格,商务风or小清新? 一步到位!

图片5.png

(Yonghong Desktop自带N多主题)


担心报告不够直观?

多种表格呈现形式,让领导对你的数据报告一览无余,多种维度随意调整,深度挖掘数据价值!


担心报告做起来不够简单?

永洪社区配备了详尽的视频教程,针对个别“疑难杂症”你还可以在社区咨询技术大佬,光速回复,杠杠滴!

图片6.png

担心报告改起来太麻烦?

用Yonghong Desktop产出报告时,产品数据可自动与本地文件数据实时同步。要用软件完成新的年报、月报或周报?只需一键刷新数据,报告完成,不用重复上传,节约海量时间,对繁琐的工作say no。


担心数据不够有深度?

软件搭载了AI深度分析,集成多种算法、挖掘具有潜在价值的关系、模式和趋势,构建数据模型,做出预测分析。

图片7.png

(Yonghong Desktop深度分析功能)


通过简单的拖拉拽操作,即使你不是一个大神级的数据分析师也可以轻松搞定复杂的可视化大屏,心动了吗,戳下文链接,免费获取!


点击下载Yonghong Desktop & X+Viewer


下载成功可以截图,版主奖50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 可视化 Desktop Viewer 数据分析师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np84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免费可视化模板+免费BI软件智能数据分析工具戳链接获取→点击下载点击下载

使用道具

免费可视化模板+免费BI软件智能数据分析工具戳链接获取→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使用道具

免费可视化模板+免费BI软件智能数据分析工具戳链接获取→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使用道具

jinlu310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1-17 14:01: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免费可视化模板+免费BI软件智能数据分析工具戳链接获取→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使用道具

三重虫 发表于 2022-1-18 11:18:0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redflame 发表于 2022-1-18 14:01: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512661101 发表于 2022-1-18 14:17: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myazure 发表于 2022-1-19 10:03: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友仔 发表于 2022-1-27 17:24: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个软件看起来有点良心软件的样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