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明森
972 1

[新手尝试] 《准确买卖股票的获利秘诀》中文版J.M.赫斯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9 个
通用积分
1.96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3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1
最后登录
2024-4-17

王明森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2-11 20:15: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960年,作者首次被股票市场所吸引。那以后,他在传统的技术上“两面受挫”,从着眼于基本面的长期投资,到技术图表分析,以及日交易。




经过早期的理想破灭之后,就自然只能求助于原本用于解决工程方面问题的分析经验。他开始问自己,股票价格为什么会变化,并且以如此令人困惑的方式进行变化。此后,他花费了20,000小时来研究【相关的问题】,并在此过程中,发现并验证了本书的基本原则。




作者曾就读于堪萨斯州的布朗大学和华盛顿大学——主修物理学。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雷达的出现,引发了【作者】对电子学和通信理论的兴趣和专注,这对于他日后在“噪音”中研究价格“信号”很有价值。



随后,他在航天工程领域工作了25年,这使得他在电子系统设计,还有从水下通信的时间序列中提取信息的计算机化技术,以及空间和导弹系统分析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经验。在这里,感谢数字分析的能力和大型数字计算机的发明,使得【作者的】经验在探索合理的投资方法方面结出硕果。




今天,赫斯特先生专注于市场研究,他坚信,非凡的回报属于勤劳的研究者。


本书如何提高你的盈利成绩

$10,000的投资能够在一年内变成$1,000,000吗?在五年内呢?如果能够的话,风险是什么?




本书就致力于【回答】这类问题。在股票市场里,如此美妙的结果是可能的。个股波动非常大,通常足以实现这一点,甚至更多。在这里所介绍的技术,使得每月10%的平均收益(按投资本金计算)成为可能。以此比率进行复利,这样的收益可以在50个月内将$10,000变成$1,000,000。




【本书】记录了一项实盘交易,其中利用到这些原则,每次交易盈利8.9%,每次【交易平均持续】9.7天。这样的收益,如果持续下去,将在15个月里,使得$10,000变成$1,000,000。如果在市场中,这样的结果能够实现,那么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做呢?




答案是复杂的,但是【影响】因素是简单的:艰苦的研究,【相关的】知识和心理的障碍。所有人要实现这个目的,需要时间和大量的研究。大多数的投资者、外行和专家,都不具备所需要的这种分析经验,即从【听从】小道消息、舆论和【市场】谚语,转向获知股票价格为何改变。最后一点,即使有了这些知识,在成功所必须的情绪与理智的平衡方面,许多投资者仍然还是缺乏训练。



但是,所有这些困难都可以克服。本书的目的就是向你介绍其要点。只要你有足够的意愿去运用,金钥匙就握在你手。在这里,【我】有意地以非正统的方式讲述投资操作。我们将会抛弃所有未经严格验证的陈词滥调,【投资】谚语和市场箴言。在必要时,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建立新的,真正与事实相符的认知。



这里所讨论的结果,利用了最现代的计算机化数据分析方法。它在这里初次登场之前,已经被研究了9年时间。但是,本文面向的是所有类型的投资者。谈到的技术是简单的,并不费太多的时间,也不以深厚的理论背景为前提。对你来说,所做的工作,主要在于需要掌握股票价格为何变化,并且将其与所描述的机械的交易时机选择技术相结合起来。




在这里,你将会发现,投资中的丰厚利润,是由短期交易的“复利”原理而产生的。本文进一步说明,在交易时机的选择能力上没有大的改进,这种潜能就无法被利用起来。



通过花巧[1]的介绍,你将被引向价格改变的基本原理,理解它是在股票市场中获得成功的关键。你会发现,价格改变原理的一个特殊要素,非常适合优化交易时机的选择。



你将会看到一套示范性的,令人激动的新交易方法,它能够产生令人吃惊的潜在盈利能力。这些方法很容易使用,只要花时间学习它们的具体内容,以及它们为什么有效,任何人都能够掌握它们。



你将会了解:


l利润最大化的概念。


l具有预测意味的股票价格运动模型。


l利用价格运动模型,一步步地产生“等待”,“买入”,“持有”,“卖出”,“卖空”,“平空”和“保护利润”等信号的方法。


l解释移动平均数为什么起作用,以及如何设计自己的,在选择交易时间时使用的移动平均数。


l一套完整的交易方法:如何选择个股,如何分析它们的交易信号,如何提高获取和保护利润的机会。


l你应该关注的偶然因素;在战争和金融危机中,你是否应该卖出。


l心理因素为什么会影响利润的原因,以及你能对此做什么。


l介绍数值分析和光谱分析,本书的结论都源于它们。


这些交易技术和方法的问题将直接提及。作为附带的好处——其中绝大部分都存在于附录中——有关的方法、结论和参考书目都尽量包括在内,给希望将本书的研究予以重现,并进一步深化的人提供机会。


祝你好运,并且持续不断地获取丰厚利润!


J.M.赫斯特 上证指数日线.pn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赫斯特 中文版 数据分析方法 利润最大化 华盛顿大学

悟空322 发表于 2022-2-11 22:2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王明森 发表于 2022-2-11 20:15

1960年,作者首次被股票市场所吸引。那以后,他在传统的技术上“两面受挫”,从着眼于基本面的长期投资 ...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