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skue683
1254 0

[黄金] 黄金投资的优缺点有哪些?股票投资更好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71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40 点
帖子
1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2-5-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前,投资理财方式多种多样,而备受青睐的黄金投资同样拥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产品,像全额交易的纸黄金和实物黄金,杠杆交易类型的期货黄金和现货黄金等等。想了解黄金投资的优缺点,要先进行黄金产品分类,因为不同的黄金产品,优点缺点是不同的。


1、黄金投资的优缺点有哪些?

首先,黄金投资的方式有很多,这一定程度上也会决定了黄金投资的优缺点,所以我们要找到优势相对较大而且适合自身的方式。之所以说投资黄金的优势比较大,是因为在投资门槛以及交易规则上要更适合大众,比如现货黄金,投资门槛一般不超过200美元,如果使用大田环球的迷你账户,则只需注资30美元便可进行交易,而且现货黄金面向全球市场,与国际报价实时接轨,可24小时无限制交易,这就要比市面上很多的理财产品都要方便得多。


2、股票投资比黄金好吗?

国内股票投资者人数众多,投资者多,这项产品就好吗?不一定。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比较一下,我们发现股票在很多方面并没有现货黄金投资灵活,比如单单拿交易时间这点看,股票日内只能四小时交易,交易时间非常少。另外,股票T+1交易,入场之后,要次日才能离场,这意味,入场当日出现亏损,投资者无法离场!投资机动性远不如现货黄金!


3、利用正确手段控制黄金的缺点

虽然所有理财产品都会有它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但如果想在黄金市场当中更好的取得收益也并不简单,我们得了解清楚黄金投资的优缺点到底有哪些,也便于以后在交易时做好提防。黄金投资的缺点主要在于风险上,作为高收益高风险的投资产品,黄金投资的盈利机会虽然众多,但与此同时也会因为波动过大而带来一定的交易风险,所以大家不但要尽量轻仓交易为主,并且要使用限价平台严格设置止损,让黄金投资的缺点有所降低。


正确了解到黄金投资的优缺点,才能合理地利用黄金的交易优势,让收益变得更加轻松,同事还能借助限价平台等方法来提防黄金投资的缺点,让损失变得更加可控。投资这样一种产品,投资者要了解更多市场信息,这样才能判断金价走势,抓住盈利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股票投资 优缺点 现货黄金投资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0:07